吴镇宇儿子「费曼」变成大男孩了!如今13岁的他双下巴消失,还越大越靓仔!


你还记得以前大受欢迎的中国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吗?

香港男星吴镇宇7年前带儿子费曼(Feynman)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节目录制,帅气的费曼当时人气很高,年仅6岁已经收获一大票粉丝。

图/网络

多年过去,如今费曼已经长成一位13岁的大男孩,和早两年圆润的他有很大分别。

之前流出的照片,费曼发福不少▼

图/网络

现在颜值逐渐回归▼

图/微博

近日,吴镇宇在微博上分享儿子的最新照片,让网民感叹时间过得真快,费曼已经从小男孩变青春少年了。

图/微博

照片中可见费曼穿着一身居家休闲服,头戴头巾和耳机,仰起头看向爸爸的镜头。费曼正进入青春期的发育阶段,原本胖胖的脸蛋变得轮廓分明,嘴唇上也多了不少胡须汗毛,浓眉大眼加上那个酷酷的眼神,越来越像爸爸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