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了香薰蜡烛就睡着⚡中国嘻哈歌手男星引发火灾导致毁容,住所烧毁,全身40%二级深度烧伤 !


中国嘻哈歌手徐真真在家点薰香蜡烛,一不小心睡着导致引发火灾,自己也被严重烧伤,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期。他本人晒出惊悚烧伤照,让粉丝全看傻。

徐真真曾参加《中国有嘻哈》、《奇葩说》等节目,人气火红。

21日,歌手徐真真在微博发文报平安,据悉他在家点了薰香蜡烛,在没吹熄蜡烛的情况下就睡着,未料引起火灾,不但住处全部烧毁,他自己全身也40%二级烧伤,所幸紧急送医后已无大碍,目前已度过危险期在医院治疗,情况还算稳定,只是伤口依然非常疼痛。从徐真真的表情来看,这是烧伤非常严重,几乎毁容。

图/sohu

徐真真在视频里说:“我现在是没事,只不过脸被烧了”。他精神不错,坐着说话也无碍,只是脸部皮肤被烧得满是伤痕,头发也脱落了一大片。他提醒:“希望你们也引以为戒,睡前出门前切记熄灭明火,并在住处安置防火设施。”以自己可怕的经历来警示大家。

徐真真发文之后,很多好友和粉丝也在评论区希望他早日康复,纷纷评论:“赶紧好起来啊老哥!希望早日康复啊”、“上班收到这个,我真的人都傻了,宝你照顾好自己 ”、“真真姐快点好起来!早日康复,期待可以和你现场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