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年都有补助?政府将在近期宣布⚡最新援助计划!


注意!政府将会在近期公布新的援助计划,以帮助人民渡过难关。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于5月31日公布了加强版的经济援助配套(Pemerkasa Plus),为受MCO 3.0影响的群体提供各种各样的援助配套,例如BPR Tambahan,GKP 3.0加码、PSU 3.0薪水补贴延长一个月、司机可获一次性RM500援助金等等。

根据财政部长拿督斯里东姑扎夫鲁所发出的消息,基于政府已经制定出四个阶段的国家复苏计划(PPN),因此政府会在每个阶段推出援助计划。政府会在近期公布最新的援助计划。

另外,许多大马人更要求政府再次推出i-Sinar 2.0和i-Lestari公积金提款计划。目前,政府还未正式做出公布。

政府近期将公布的援助计划会涵盖哪些领域呢?让我们一起静待好消息吧~

相关新闻:

一次看清楚!Pemerkasa Plus⚡有多少援助金可以拿!

大马人必看!政府推出的所有「援助计划」懒人包❤一次了解你可以拿多少钱 or 优惠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