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滤镜下竟然变好看了!蛇精男战胜冠病后首度公开近况!网民:终于恢复正常人的脸了~


被网友封为“蛇精男”的中国网红刘梓晨早年以夸张五官、锥子脸走红。

图/微博

今年初蛇精男自曝不幸罹患新冠肺炎,“我真的好难过,不知道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无辜的我,太难过了好无助”,更落泪提醒大家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

他自此消失了快半年,12日他在浴室录影片报平安,宣布自己已经痊愈这也是康复后的蛇精男首度公开自己的近况,他在无滤镜影片报平安。

图/微博

影片中他染了一头金发,看来精神奕奕,网友也回应:“视频竟然都没美颜的”、“现在怎么越来越好看了”、“感觉你长得正常了点呢”、“你回来了就行,从15年开始骂的你,健康快乐的坚持让我一直骂你吧”、“康复啦就好,养养身子太瘦啦,多吃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