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子嫁对人,她就会成为女王』男子愿为妻子生产顺利,为100名贫穷产妇赞助医药费!


一名叫yusifadila网友PO出一段动人影片,一名男子担心妻子的生产安危,他发誓如果母子平安,会为100名贫穷产妇赞助医药费。

 

@yusifadilaMasha Allah 🥰 #bumil #fyp #melahirkan #pstore #jakarta♬ Mimpi Terindah cover by Feby Putri – 💚✨

影片说,“这是我的朋友,正在等待第三个孩子的出生。他发誓,如果母子平安,他会为100名贫穷产妇支付分娩费用。”

视频传送门>>点我啦!

视频截图

“我一整天都非常恐慌,与时间作斗争。害怕羊水见底,宝宝会被感染。”

“我发誓,当我的孩子和妻子平安健康时,我要帮助100名孕妇的分娩费用。”

“原因是,我认为疫情期间分娩费用昂贵。除了人难找,还有PCR支出。 真主保佑,妻子和婴儿平安出生。我将开始履行我的誓言,向人们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他说。

这段视频也让网民感动了,“是的,如果女孩子嫁对人,她就会成为女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