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生了‼️ 孩子正面照首度曝光⚡『小脚挂亿元钻戒』闪爆!


根据ETtoday报导,安以轩宣布怀胎消息以来就兴奋不已,更不忘为了难得一刻和老公拍摄「孕肚美照」,俊男美女的组合叫人相当期待他们第二代的模样,终于在18日宣布好消息!

安以轩在帖文中大赞儿子长得好看,更表示老公贴心地全程陪伴:「谢谢66拔拔主动进产房的全程陪伴,让我不那么紧张,而这些天也睡眠不足的亲力亲为贴心照顾着我们母子」。

安以轩18日发微博宣布好消息:「等~了~好~久终于见到本人了!忍不住要说『本人比超音波照片好看耶』,谢谢这一路上大家对我们的祝福。」

从待产到生产时,安以轩老公全程陪伴在旁边不只成了最大的依靠,也是老婆不紧张的最大帮手。这一切看在安以轩演里也是相当感动:「这些天睡眠不足的亲力亲为贴心照顾着我们母子,我永远记得当你下跪求婚、互换婚戒的那一刻,我就告诉自己要给你一个完整的家。」

从原本的甜蜜夫妻俩,到现在升格成爸爸妈妈的角色,温暖的家多了一个宝贝:「66的到来让这个家变得更温暖了,未来的日子让我们三人大手牵着小手一起朝着幸福走下去吧。」

母子平安❤️!恭喜恭喜!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