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做大马媳妇了?陈乔恩抱紧男友Alan出席安以轩生日派对!小肚肚隆起孕味极浓!


41岁台湾女星陈乔恩与小9岁大马富二代曾伟昌(Alan)因中国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第2季结识擦出爱火,发展异国姐弟恋。

图/Instagram

由于疫情的关系,陈乔恩与Alan一度分隔两地,不过日前男方已飞到台北与女友会和,两人还在交往一周年的纪念日当天享用烛光晚餐。

图/Instagram

据《苹果日报》报道,陈乔恩日前携伴出席好友安以轩40岁生日派对。穿白色娃娃装、脚踩平底球鞋的她孕味不减,小腹隆起疑似有喜!就连安以轩都在派对上揶揄:“到底谁才是孕妇啊?你穿成这样?”陈乔恩则傻笑否认。

图/Instagram
图/星洲日报

陈乔恩与Alan全程粘紧紧,派对结束后,醉意满点的她还用力熊抱男友5秒。在等待计程车时,两人先是手牵手,Alan其后就摸着她的背延伸到后方脖子,不断揉她的身体,接着竟直接摸了她的侧胸一把。

图/xuan
图/xuan
图/xuan
图/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