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男子为了吃免费海底捞,自备“小强”+ 无影手丢汤锅!再呛店员:怎么回事?


中国一男子在2间海底捞火锅店用餐时,自备蟑螂放入锅内,并向店方共索偿1800元(约1157令吉),事后因涉敲诈勒索被警方拘留。

上月17日中午,蔡姓男子孤身一人前来用餐,点了一大桌子菜。他吃饱喝足后,当着女服务员的面从锅里捞出一只蟑螂,质问她这是怎么回事。

图/澎湃

服务员当即表示给他免单,但对方不依不饶,要求赔付1000元(约642令吉)。服务员想让对方稍等一下,把情况弄清楚,但对方很不耐烦嚷嚷着要走,还说要打投诉电话。最终,火锅店店长同意赔偿。

蔡姓男子不仅没有买单,还拿到了1000元赔偿。待男子离开后,店员查看监控视频,发现前者用餐怪异,疑似自导自演,于是报警处理。

↓监控画面可见,男子从左手掉出一个黑色异物后,他马上用手机挡住转移到右手。

图/澎湃

他随后倒青菜入锅时,用手指一跷顺便把异物也放了进去,事后证实黑色异物正是蟑螂。当天晚上,蔡姓男子在另一家火锅店以同样手法敲诈了800元(约514令吉)。

图/澎湃

目前,蔡姓男子因敲诈勒索被警方逮捕,经过警方盘问下,男子交代此前从事餐饮行业,若客人在食物中发现虫子之类的异物,店家一般都会免单赔钱。于是他去火锅店用餐前,在商场楼下的草坪里找到一只死蟑螂,藏在裤兜里。等吃饱喝足后,就开始实施“秘密计划”。

警方提醒,根据刑法规定,蔡姓男子犯敲诈勒索罪,或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图/澎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