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潜水学员溺水身亡案,一对一教学的教练,被爆是港星「陈键锋」!

曾经受TVB力捧的男艺人陈键锋,近日突然在娱乐圈销声匿迹,原来是低调转行当潜水教练。根据《Yahoo新闻》报导,学员潜水溺毙令陈键锋再次成为新闻人物,事关当时在场「一对一」教练正是他,消息曝光后他急忙搬家避世,拒回应有关事件。

现年43岁的陈键锋,十年前离巢后转攻内地发展娱乐事业,早前自爆有脑血管遗传病,被迫中断演艺工作。除了会演戏,陈键锋还拥有几十个技能等级证书,包括独木舟、聋人手语甚至幼儿护理等不同范畴,其中有潜水牌的他,近年更将兴趣转化为事业,转行做潜水教练,并会作私人教授。

图/网络

本月6日,一名中年男子于西贡跟教练一对一学习潜水技巧时,疑遇溺失去意识,于码头附近载浮载沉,期间被女途人发现报警,昏迷送院不治。

据悉当时负责教练先上岸,当发现学员迟迟未有现身,已急忙四处找寻,其后才得知发生悲剧。虽然一直未有公开教练身份,但事件已于网上掀起热议,当中有人质疑:「一对一教潜水为何教练先上岸?」、「到底教练当时在做什么?」有网民爆料直指该教练是艺人陈键锋。

图/网络

港媒闻讯后到陈键锋住所等候,却发现他正拖着行李箱离开大厦。对于学员潜水溺毙,陈键锋则一言不发,乘车到一家五星级酒店。媒体之后再试图联系陈键锋了解情况,但都未获回复。

陈键锋抵达酒店后匆匆上楼,对于媒体发文一概不回应▼

图/东网

其经纪人则向媒体表示,自己因疫情滞留加拿大,不清楚香港这边的事,也暂停了和陈键锋的合作,所以无可奉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33 min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41 min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2 hour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2 hour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3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