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人无罩录影涉嫌违反SOP⚡其中包括防长儿子!防长:就算是我儿子,违法了也没情讲!


早前本地歌唱真人秀节目《All Together Now Malaysia》疑似违反标准作业程序,节目中50名评委同台不戴口罩,而当中包括国防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的儿子达菲,引起网民炮轰指当局双重标准。

媒体《当今大马》通过手机短信询问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关于此事,他表示,即便违规者是他的儿子,也将毫不例外依法行事,所有违反行动管制令下的防疫规定,都会被对付。

“国家安全理事会正在调查此事,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

“任何违反标准作业程序者都会遭对付,不论他们是谁,就算那个人是我的儿子。”

该节目随后已被停播,大马通讯及多媒体部也对此事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50人录影没戴mask!网民嘲讽本地节目⚡指明星和VIP无需遵守SOP!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