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可以洗车了!贸消部:汽车维修厂允许修车和售卖零件⚡但禁止洗车服务!


根据《中国报》报道,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历山大指出,汽车维修厂也获准进行维修和零件售卖活动,但禁止洗车活动。

示意图/新浪财经

“在汽车维修厂课题上,早前发布的文告已阐明,汽车维修厂、维修服务和汽车零件,都列为获准营运的服务,员工人数仅限60%;但洗车服务禁止营运。”

示意图/AutoCare

阿历山大今日在文告中指出,贸工部前副部长王建民指控贸消部,在这些课题保持沉默的指控是毫无根据。

他强调,获准营运领域的相关资讯,已透过不同平台广泛传播,包括贸消部网站、社交媒体及媒体公告。

“我希望此解释可让所有人厘清;这是个所有人共同面对的艰难时刻,我诚心希望所有人停止炒作可引起民众不安的各种课题。在此艰难时刻,我们必须共同合作,才能避免情况继续恶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