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MITI信!2 Village Grocer和1 商场宣布暂停营业⚡直到另行通知!


全面封锁行管令(FMCO)已经来到第4天,遗憾的是仍有许多业者无法获得MITI批准信,为此宣布暂停营业直到另行通知。

当局规定,所有在FMCO期间营业的商家,皆必须申请MITI信,包括所有基本关键及重要服务领域。

根据中国报报道,雪隆一些超市和商场因无法获得国际贸易及工业部(MITI)的批准信,唯有宣布暂停营业。

位于1Mont Kiara及Citta Mall的2间Village Grocer超市,因无法取得批准信,唯有宣布从今日(4日)起暂停休业。

另外,巴生百利广场(Klang Parade) 同样在面子书专页作出宣布,商场从4日开始暂停营业,直至另行通知。

这些超市与商场在未获得批准信的情况下,不敢冒着接罚单的风险继续营业,唯有宣布暂停营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