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MITI批准信的商家可以照常营业!贸消部:所有MKN允许的基本关键及重要服务领域


我国全面封锁令(FMCO)期间,MKN仅允许基本关键及重要领域业者运营。然而,许多属于必需服务领域的业者却因无法获得MITI批准信,未免中Saman而选择停止营业直到拿到批准信。

根据中国报报道,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贸消部)强调,必需服务的领域在等待国际贸易及工业部(MITI)发出批准信的同时,可继续营业。

根据该部在面子书发布的资讯图,所有在国家安全理事会(MKN)允许下,运作的必需服务领域,可边营业边等待批准信。

资讯图显示,只要确保该业务是必需服务领域,并在新冠肺炎智能管理系统3.0(CIMS 3.0)填写正确的资料即可等待批准。

另一方面,在FMCO期间,所有家庭仅1人可以出门,在住家范围10km内采购日常用品。其余欲上班人士皆必须出示MITI批准信,才能出行。

碍于这点,网民表示就算贸消部允许必需服务领域者边开门边等批准信,但员工也出不了门,过不了路障去上班……

贸消部说,必需服务的领域可边营业边等贸工部的批准信。(图/中国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