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雪隆区车流量未减⚡ 内政部长指示加强执法,包括增设路障+突击检查!


据《星洲日报》报导,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说,他已经指示所有执法单位,从今天开始加大力度展开执法行动,包括展开更多的突击行动(Snap Check)和路障行动(SJR)。

图/chinapress

由于我国将在未来三天迎来长周末的假期,而通常这种时候,人民会涌往购物广场溜达。

因此,内长已经指示各执法单位在各场所出入口进行监督,以确保所有人民遵守SOP。此外,他他呼吁所有人帮帮忙,除了要购买必需品外,不要随意出门。

另外,内长已指示执法单位将加大执法力度,设立更多路障检查来往的车辆,预料设立的路障将超过1000个。

“我对这样(雪隆区道路车流量没有减少)的情况不满意,在于吉隆坡和雪兰莪总警长商讨后,我们决定增加路障的数量。”

他也呼吁人民提高自律,因为如今其他国家也正在关注着我国,因此所有人民请和政府合作,协助对抗疫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