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广传!搭过这趟MRT和KTM的人快去做Swab Test!女乘客致歉:对不起,我确诊了!


平常都是搭MRT或KTM代步的人,请一定要注意!

一名确诊女乘客在Twitter上呼吁和她同车的人去做检测!她在贴文上致歉,并坦诚自己的检测报告呈阳性!

5月27日下午6:40PM,她从Bukit Bintang站搭MRT到Kajang站,之后再从Kajang站搭KTM到Seremban,时间大约是7:26PM。

如果在这段时间,你和她曾经在同一辆列车内,并开始出现新冠肺炎的症状,请尽快去做检测。

Rapid KL今日也发文告表示,名为Hanim Azman的公交乘客,透过个人Twitter证实感染新冠肺炎,而她曾在今年5月27日,下午6:40PM乘搭捷运,涉及车站包括Bukit Bintang站前往Kajang站。

 

如果你认识的人曾经搭过这两趟车,请马上将消息传给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