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警长提醒⚡若要出门,请记得随身携带水电单,以便警方进行检查!


6月1日,落实全面封锁(Total Lockdown)的第一天!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全国总警长拿督斯里艾克里沙尼提醒民众,没有紧急事务不要出门,并提醒民众出门时应带上水电费单,以便警方进行检查。

他在武吉阿曼警察总部主持有关全面封锁(FMCO)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

明日起,警方将动员5万5000人值勤,加上1万5000名来自国防卫队、志愿警卫局等机构的协助,总人数将达到7万人,将分别派遣到各地设立路障,及到各处检查民众是否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由于警方发现郊区的民众普遍对于SOP的遵守程度较低,突击检举将着重在郊区。

图/malaymail

这次行动管制令的主要目标就是减少在外出行的人流量,警方将设立路障更严格的进行检查,因此预料特定地点将会发生堵车的情况。

另外,对于那申请跨州出行的人士,各警局或警区警方会对申请做更严谨的调查,确保不会发生任何不如意的事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