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卫生部:感染COVID-19送院前「离死神最近」⚡3种情况你一定要懂!


大马新冠肺炎疫情越来越严重,除了确诊人数不断攀升,就连死亡人数也一样!

大马卫生部(KKM)于Facebook上贴出一则贴文,告诉你感染上Covid-19一定要知道,这3种送院之前死亡的可能情况,借此警惕大家出现症状必须尽早求医,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第一种情况

如发烧及咳嗽,患者有求医,却没有进行新冠检测,几天后被发现在家中过世。

第二种情况

在私人医院证实确诊新冠肺炎,却在来不及送入低风险治疗中心(PKRC)或医院前,在家中离世。 

第三种情况

失去味觉及感觉疲累,但患者并没有当一回事且在家中休养,几天之后在家中去世。

图/KKM

卫生部再次促请所有人待在家中,只有在必要时,如工作或购买必需品时才外出,并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