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怎么了?爆肌猛男『彭于晏』瘦成“皮包骨”,网民直呼不认得!


有「国民老公」之称的台湾男星彭于晏,拥有浓眉大眼的精致五官,再加上超精实的健壮身材,是不少人的男神代表。

图/Weibo

近日,由他主演的电影《热带往事》即将上映,官方播出的预告片让网民惊讶连连,彭于晏竟然一甩过往肌肉猛男的形象,脱下衣服后,背部惊见一排凸出的脊椎骨,敬业的态度让网民纷纷直呼:“为了角色瘦成这样会不会对身体不太好?” 、“这背有点恐怖啊,太瘦太拚命了”,就连好友舒淇看到也直呼“瘦成骨”!

图/预告截图

预告片中很少有彭于晏的正脸镜头,今天他的工作室贴出一张正面照,彭于晏瘦到脸颊凹进去且颓废感满满,让不少人难认得出他,第一时间更登上微博热搜。

图/Weibo

照片中彭于晏相当瘦削,脸颊整个凹进去下颚骨非常明显,导致他的下巴位置尖削突出,而且留有胡须再加上凌乱的头发,同从前爆肌时期的精致模样相差甚远。

粉丝们看到大感心疼,很多网民纷纷留言说不认得是他,直言他为了角色减肥相当敬业,等电影出了一定会买票支持他。

图/预告截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