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实用!WhatsApp推出Voice Message加速播放功能!终于不用听那些“长气语音”啦~


每次听到那些Sibeh“长气语音”,真的是挑战人类耐心的极限!现在WhatsApp推出语音信息加速播放功能!你不用再浪费太多时间听语音信息了。

图/BBC

根据外媒的报导,WhatsApp在4月份推出了语音信息加速播放功能,不过仅维持几天就关闭这项功能。随后在4月底再次向部分Beta用户提供语音信息加速播放功能。

语音信息的好处就是可以不用浪费太多的心思在打字上,只需轻轻一按语音功能,就能把自己想说的话发送到对方的手机上。虽然语音信息非常方便,但有些信息冗长而沉闷,令心急的人非常不耐烦。

示意图/YouTube

为此,WhatsApp推出语音信息加速播放的功能,用户可以选择1.0倍、1.5倍和2.0倍的播放速度。用户只需点击语音旁的1X图标就可快速的切换播放速度。

这个功能真的非常实用,可以为收信的人节省很多听语音信息的时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