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没有MySejahtera的人,禁止进入AEON!不能手写登记了!


为了配合政府颁布的MCO 3.0及EMCO SOP,AEON宣布,没有MySejahtera的人不准进AEON,5月25日起生效!

根据AEON发出的公告,AEON不再使用手写登记,非MySejahtera用户不能入内。

在进入AEON之前,必须用MySejahtera扫描登记,只有MySejahetera状态是Low Risk, No Symptom(低风险,无症状)及Casual Contact, No Symptom (偶然接触者,无症状)的人方可入内。

允许入AEON的MySejahtera状态▼

✅ Low Risk, No Symptom 低风险,无症状

✅ Casual Contact, No Symptom 偶然接触者,无症状

不允许入AEON的MySejahtera状态▼

❌ High Risk 高风险

❌ Confirmed Case 确诊

❌ Close Contact 密切接触者

❌ Suspected Case 疑似新冠患者

❌ Casual Contact with Symptom 有症状的偶然接触者

❌ Person Under Investigation 观察病例

❌ Person Under Surveilance 监督病例

体温超过37.5°的人士,也会被拒绝进入

每个人都必须时刻戴着口罩。

另外,AEON亦调整了各大分行的营业时间。

以下是AEON分行的最新营业时间 ▼

(5月25日起生效,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