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大马TopShop证实6底所有分店结业!全面告别大马市场!


来自英国的时尚服饰品牌TopShop结束在新加坡长达20年的营业,宣布关闭所有实体店后,大马TopShop分店证实将退出马来西亚市场!

图/The Straits Times

马来西亚TopShop办事处发言人证实,TopShop确实启动结业程序,所有分店都将在5月底结业,而在6月底结业的谷中城分店将会是最后一家结业,退出大马服饰零售市场。

“是的,目前正在举行‘告别促销’,最高折扣70%,所有分店都将在5月底陆续结业,最后一家实体店,即谷中城分店将会在6月底结业。”

截图/Topshop MY

至于是否转战网购市场,发言人指集团仍未有进一步指示。

Topshop是由英国富豪格林治创立于1964年的品牌,属英国最大的服装零售商Arcadia集团所有,其服饰高街时尚,红遍全球,也请来多位艺人当代言人。

图/The Conversation

在马来西亚,TopShop分店主要集中雪隆主要商场,如KLCC、Pavilion、谷中城、万达广场、双威广场、以及槟城和新山购物广场。

一名网民也在其官方IG留言,引述双威广场的分店职业的话,证实该TopShop分店将在5月底结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