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下车就能打疫苗!凯里:政府正在考虑以“Drive-thru方式”让民众接种疫苗!


《星洲日报》报道,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说,政府考虑以“得来速”(Drive-Thru)”方式进行疫苗接种。

图/第一财经

他说,政府会先选用一个地点进行试点计划。

“我们将选择一个地方进行试验,当做好准备后,我们将公布在哪里进行这项试点计划。”

凯里今日接受第一频道(TV1)早晨节目专访时这样表示。

示意图/NST

他说,通过MySejahtera登记国家疫苗接种计划的人数已达1000万人,占目标的40%,而政府将优先关注已登记的人。

他指出,那些尚未登记疫苗接种计划的人还在观望,但他有信心,这些人土在知道接种疫苗的好处如出国、跨州与家人见面等后,会变得更主动。

他提到,在其他国家,相比没有接种疫苗的人,已接种者获得更多的自由。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