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分!护士全家被当“怪物”对待⚡每次出门都被邻居瞪+突然洗地+朝他们喷消毒!


疫情肆虐,人民苦,前线医护人员更苦!他们努力的为人民服务,但得到的却是歧视?

根据《中国报》报道,男子和家人惨被当“怪物”对待,只因为他的职业是一名在医院工作的护士,一家大小被隔壁邻居歧视。隔壁夫妇每次都会瞪他们,朝他们喷消毒液和肥皂水。消毒药水也导致他的儿子频频咳嗽,托儿所拒收后夫妻只好请假在家照顾儿子。

图/中国报

该名男子是在新加波医院工作,他曾向议员和医院求救,但一年过去了,情况依旧没有改善。

日前社交媒体Instagram再次流传出男护士家中电眼拍摄的画面,根据男护士在去年12月和今年3月上载的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当护士的儿子站在门外时,邻居突然朝门外喷洒消毒水。另一段视频则显示,护士早上要带儿子去上学时,就当儿子站在门口时,邻居突然跑出来洗地。

▲男护士称自己或家人要出门时,对方就会突然开门洗地。(图/中国报

由于消毒水的刺鼻味导致他的儿子咳嗽,托儿所不愿意让他进入,要家长带孩子看医生,之后因获得居家病假,他和妻子就需要轮流请假在家照顾孩子。

视频引来网民热议,纷纷表示近来不少医护人员似乎受到不公平的对待,呼吁当局协助解决这起邻居纠纷。

但邻居林女士和丈夫江先生受访时喊冤说,事件发生一年多来,也遭受诸多人的批判,林女士也因此丢了兼职工作。

夫妻俩表示只是会为家门口消毒,这有什么错呢?此外,因为沟渠孔盖在护士家门口,洗地水自然会流向哪里,并不是故意的。

林女士说,两家人原本去年六月初已到调解中心和解,对方却没有放过他们,后来的调解也没有再去。

“我们只希望好好住在那里,真的不希望再和邻居交恶。”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