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担心过期!魏家祥:学习驾照(L牌)⚡有效期直接延长9个月!


注意!不用担心学习驾照(LDL)过期,还要再给钱考过了!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宣布,学习驾照(LDL)有效期获得9个月的延长,即从2021年2月11日至11月11日。

#缴付RM10,学习驾照(L牌)直接延长至11月11日

他宣布,陆路交通局已决定延长学习驾照(LDL)的有效期,一旦学习驾照在行管令期间过期,相关人士只要出示学习驾照副本并缴交RM10的费用,即可延长学习驾照的有效期限 。

“学习驾照上显示的日期将会是更新的日期及有效期至2021年11月11日(超过3个月或6个月)。”

#L牌过期2年,必须重考

不过,魏家祥今日在声明中也提到,若是学习驾照已在行管令前后逾期超过2年(2021年1月13日前或是2021年11月11日后),相关人士则无法在这项措施下 受惠,他们必须重新提出申请并重复KPP 01、02、03的练习及重考1、2和3的部分。

#B2驾照还有2年过期,缴付RM2延长3个月

他补充,B2驾照如果还有剩余两年的有效期限,将被允许以RM2更新执照长达3个月。

他说,这项延长有效期限的措施是基于2021年1月13日开始实施的行管令下,驾驶学院、电召车经营者及牵涉到练习和考试活动的电脑考试中心都被禁止运作。

政府于2021年2月11日透过国家安全理事会已发出指示,在遵守由卫生部及国家安全理事会所设定的标准作业程序的情形下,允许驾驶学院、电召车经营者及电子服务 的驾驶训练学院重新运作。

相关文章:

2021大马考驾照⚡最新「费用表」!大家一定要知道,不要白白被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