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马考驾照⚡最新「费用表」!大家一定要知道,不要白白被劏!


今年要考车或者是摩托驾照的人请注意!

大马的教车学院都属于私营公司所有,因此每一间教车学院的收费都会有所不同!不过大家不必担心被“劏”,因为陆路交通局(JPJ)有列出考取驾照建议价格表。

根据马来西亚陆路交通局(JPJ)的考车条例,年龄满16岁的大马公民才能考取B2摩托车驾照,年龄满17岁才能考D汽车驾照和年龄满21岁才能考罗里的E驾照。

图/carsome

2021马来西亚考取驾照标准费用:

B2摩托车(不超过250 cc):RM350-RM450

B摩托车(超过500 cc):RM900-RM1100

D手动档汽车:RM1150-RM1300

DA自动档汽车:RM1250-RM1500

21岁或以上的考生,可以申请考取lesen E,用于驾罗里以及巴士。

注意!每一家教车学院必须明白列出价钱表,如果你刚好去的那一家价格超出JPJ所设定的范围内,建议大家换一家。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JPJ官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