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铃薯叔叔「好心帮忙却被骗」!一家人确诊隐瞒不说,陷团队暴露于病毒风险中!网民:太自私!


今早马铃薯叔叔在专页上发文,指自己与团队被新冠病人蒙骗。

示意图/Facebook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有人请求他们把生病的奶奶送去医院,但是到了他们的家之后,方知全家已确诊,却没有提前告知。

好心帮忙却被骗,原本团队打算直接调头离开,但却又不忍心丢下奶奶不管,最后还是将她送到医院,而奶奶也被检测出呈阳性。

虽然马铃薯叔叔的救护车团员全部都已经接种疫苗,但是被骗还是让他们感到很难受,如果这家人一开始就没有隐瞒,那么他们还可以再作安排。

由于他们不是专门载送确诊者的救护车,防疫设备不如卫生部完善,如果贸贸然载了确诊患者,下次载其他人时,可能会连累其他没有确诊的病人染上病毒。

马铃薯既心痛他的团队,同时也为他们感到骄傲,因为他们最后还是选择了伸出援手,勇敢的完成帮助,这一点让他感到很感动。

网民们看到这则贴文之后,纷纷留言痛斥求助者自私,并大赞团队的菩萨心肠。

全文如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