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著名Air Itam Laksa停业⚡原来另有内情!MCO导致生意下跌+大耳窿上门追债!


槟城著名亚依淡巴刹叻沙业者,是在昨日(17日)于脸书专页宣布暂停营业,今日(18日)是最后一天营业。

图/Facebook

叻沙是槟城的美食标志,是槟城人的回忆。位于亚依淡巴刹的叻沙自1955年起,便在槟城极乐寺山脚下巴刹营业,至今已有66年,是许多槟城人的童年味蕾回忆,如今更是扬名国际的槟城美食。

不少民众听闻后纷纷赶来,其中一名女顾客打包了30包叻沙汤底和50包叻沙,打算送给亲朋好友品尝,用行动来表达对该叻沙的依依不舍。

图/flickr

正当大家都在感叹时,原来停业背后另有隐情?!

《东方日报》报道,摊主汪国祥透过亚依淡州议员黄顺祥发文告指出,基于孩子汪家富一再拖欠多组债务,导致债主数度到叻沙档口追债。他因无法再替汪家富还债,因此全家人,包括太太黎少莲、女儿汪家韵及汪家秀议决与汪家富脱离家庭关系。

图/东方日报

他表示,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也导致生意受到严重影响,收入锐减。但是,汪家富却一再拖欠巨款,导致多组的债主上门追债及骚扰,根本无法在疫情中做生意。

同时,他也表示,汪家富目前已不知去向,全家人与他已经失联多月,因此希望债主们不要再登门骚扰。

摊主指出,就算公告摊位将结业,债主们仍然上门追债及骚扰,要在疫情中求生存已很艰难,同时还要面对债主们逼债的烦恼、压力与恐惧,所以决定即日起休业,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无论如何,希望摊主一家能挺过这次的艰难,未来能继续把这扬名海外的大马美食传承下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