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谁Block了你!4个方法检测⚡谁在WhatsApp封锁你!


大多数的大马人都会使用WhatsApp,用于工作上,或是和朋友家人联系。

但是你有没有发现,有那么一个人你WhatsApp他了,他却一直没有回复呢?不要再傻傻地等待了,因为你很有可能已经被对方Block了!

根据WhatsApp的资料显示,以下这4中情况你可能中Block了!

图/catchnews

1、对方的头像

检查对方的头像,如果发现对方头像变成空白,而且又看不到对方的上线时间,这样可以很确定你是被人家Block了。不过,无法看到对方的上线时间,可能是对方在隐私设置了隐藏!

2、信息对方

直接WhatsApp对方,如果只是出现一个勾勾,很有可能你中Block了。

3、添加对方进群组

开一个Group然后加对方进去,如果一直添加失败,这意味着对方极大的可能已经Block掉你了!

4、用WhatsApp语音通话

你也可以尝试语音通话对方,要是你的通话一直不被对方所接通,那么有可能你已经被对方block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对方还没上线呢~

如果你遇上以上所有的情况,代表你很可能已经被该联系人封锁了。当然,还有其它可能原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