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申请方法!一步一步教你申请⚡YES免费手机+Data一年!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稍早前杨忠礼基金会(YTL Foundation)只能通过老师申请才有机会获取免费手机,现在YES配合政府推出的关怀网络计划 (Jaringan Prihatin) 也宣布提供《YES关怀计划》,只要你是属于B40低收入群体,也可以自己申请免费手机了!

注意!申请者不用付任何的钱,也无需签约,就可以获得为期一年的免费服务!

Yes Prihatin可获得:

  • 免费智能手机
  • 上网数据
  • RM50 Shopee优惠券
  • 教学APP
  • 爱奇艺APP

上网申请 YES 免费手机:

步骤1:浏览 YES 官方网站 https://prihatin.yes.my/

步骤2:输入身份证号码,确认你是否符合B40家庭或单身人士。

步骤3:确认身份证号码,并填写名字

步骤4: 选择配套,学生可以选择第1个选项,而非学生则可以选择第2个选项。

步骤5:填写邮寄地址

另外下载MyYes APP,直接跟着以下的步骤进行注册,以获得免费手机。

相关文章:

家长请注意!教你申请YTL免费「手机+上网数据配套」⚡让B40学生可以居家上课!

马上来Check!3个简单步骤教你上网查询⚡是否可以拿到RM300买电话!

7家Telco公司一次看!领取高达RM300电话津贴⚡Jaringan Prihatin优惠配套的方法!

政府从5月5日起⚡给你高达RM300买电话!B40单身+家庭都能申请!(内附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Celine W.

Recent Posts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51 min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57 min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1 hour ago

直接大庭广众鞭犯人!这个州的政府考虑⚡「公开执行」鞭刑!

一旦决定落实,也必须遵守相关标准作业程序……

2 hours ago

打满油更不划算?汽车专家澄清:影响不大⚡开车做这「4件事」反而更耗油!

有传言表示车子打满油更亏,专家表示:其实不是的,如果你开车有这4个坏习惯才更加耗油!

4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