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尚进宣布⚡他和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的「关系」!网民留言更劲爆!


昨天(16)虾王邀请了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以及一名神秘男嘉宾——林尚进,一同开播售卖海鲜与商品。直播期间,林尚进以及Gatita之间的亲密举动更让这对“荧幕情侣”像极了“真实情侣”。

此外,不少眼尖的网民更发现林尚进的脖子上种满了“草莓”让人脑补画面一箩箩。另外,2人一点也不避嫌,更在直播中穿上同款鞋子,更让网民笃定两人已经“好在一起”了!

可是,男主角林尚进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他与Gatita Yan的真正关系!他在帖文中表示,两人目前只是只想当朋友,因为友情的关系比较简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im Shang Jin (@limshangjin)

相关文章:

林尚进和Gatita在一起了?被网民发现抱抱、牵手、穿情侣鞋 &“种草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