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游泳弄丢婚戒, 几个月后被潜水员发现“套”在鱼身上😱😱


人类的一举一动都会对地球上的生物产生很大的影响,哪怕只是丢了一只戒指。

澳洲一名男子海泳时,不慎把结婚戒指弄丢,几个月后被岛上一位浮潜员发现,那只戒指现在竟然套在一条小鱼的脖子上,那条鱼好惨。

图/ladbible

综合媒体报道,澳洲男子内森(Nathan Reeves)和他的妻子苏西(Suzie Quintal)在去年的圣诞节时,到位于澳洲北部的诺福克岛(Norfolk Island)度假,顺便探访居住在该岛的亲友。然而,就在结婚2周年纪念前夕,男子跑到岛上的艾蜜莉湾(Emily Bay)游泳,意外将价值1000澳币(约3230令吉)的结婚戒指弄丢了。妻子表示,尽管两人到处寻找,但没有任何收获。

一直到5个月后,一名诺福克岛居民苏珊(Susan Prior)在一次潜水时,在一条鲻鱼身上发现了丢失的戒指。苏珊听说过这对夫妇曾经丢失过戒指,于是在社交媒体上寻找他们的下落。

她说,她以前见过鱼被塑胶圈困住,但现在这条的鲻鱼正在被纯金婚戒套住,让她感到非常忧虑,很担心鱼越长越大,会被压得喘不过气来。

图/ladbible

只有用网捞起这条鱼,才能继续把金戒指除去,目前当地人目前正在想办法找到这条鱼并把戒指拿回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