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血库告急!请您“出手”献血💪现在可以网上预约, 避免人潮拥挤!


国家血库中心需要我们的“一臂之力”,希望大家卷起袖子一起捐血献爱心!

因MCO关系,影响多个捐血活动,导致多州区出现部分血型库存告急!为此希望大家帮帮忙,前往临近的捐血中心,献出宝贵的血,以备不时之需!

🌐上网预约

有意捐血的民众,可以在线上(https://linktr.ee/dermadarah)填写个人资料、查看和选择捐血的地点,最后选择捐血的日期,接着就收到电子预约的电邮作为证明。

👨‍✈️遇Road block怎么办?

捐血服务在MCO期间是需要必要服务领域,若想要在MCO期间出门捐血的民众,途径Road Block时可向警方出示以下这三种文件证明:

  • 红簿子(Buku Merah)
  • 上网预约捐血的记录
  • 网上填写的捐血记录表格

民众最好事先在网上预约,确保可以顺利通关。当然,建议在捐血活动后也需立即返家,切勿滥用预约单趴趴走。

📍哪里可以捐?

巴生谷地区的朋友可以到:

  • KL Pusat Darah Negara (Jalan Tun Razak):星期一至星期五 7.30am-8pm | 周末及公假 8am-4pm
  • KL Midvalley Donation Suite (Mezzanine Level, Level 3)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am-9pm
  • Suite Derma Darah Puspanita (Putrajaya Presint 10):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am-6pm

***注意:如开放捐血时间与官网有出入,将依照国家血库中心最新宣布为准!

其他州属的民众可以到国家血库中心面子书查看最新捐血活动详情,得知临近的捐血中心地点与时间。

⚠其他需注意事项:

除了例常的捐血注意事项之外,近日曾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民众,必须参考下图看看自己是否适合捐血。

在我国,定期捐血的朋友好处多多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看下图:

现在就立即上网预约捐血吧!

https://linktr.ee/dermadarah

https://linktr.ee/dermadarah

https://linktr.ee/dermadarah

因为很重要,所以放三次链接!如有任何疑问可以浏览国家血库中心面子书查询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