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搭火车就可以跨县?19岁女子被发现没准证,中RM5000 Saman!


很多人觉得,哎呀跨县罢了嘛,搭公共交通就可以避开Roadblock了。

如果你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

槟城一对情侣搭火车跨县,男方有准证,女方没准证,结果被执法人员发现,向女方开出RM5000罚单!

根据《中国报》报导,威北警区主任诺再尼助理总监,昨晚率领监督防疫SOP的队伍,到城中环广场巴士总站及火车站展开行动。

诺再尼在槟城中环广场巴士总站售票处,检查乘客的跨州文件。

图/chinapress

在行动中,警方发现一对情侣从威中县的大山脚,搭火车到位于威北县的槟城中环广场火车站。

调查后发现,19岁的少年是从吉打南下,在大山脚与女友会合,再一起搭火车前来北海,准备一起在州内觅职。

由于少年拥有跨州通行证,包括工作面试信,但他的19岁女友却没持有任何批准跨县文件,因此警方向少女开罚单。

除了她之外,其他乘客都持有当局发出的跨州通行证,并没有无视政府指令随意跨州跨县。

图/chinapress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