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陈凯琳和龙凤胎弟弟会长得像印度人?妈妈亲自曝光箇中原因!原来和马来西亚血统有关?


陈凯琳(Grace Chan)于1991年6月23日出生于香港,2013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凭精致的容貌获得港姐冠军,此后与TVB签约成为无线艺人,获得许多演出机会,在娱乐圈里发展良好,人气也急速上升。

图/Instagram

根据港媒《晴报》报导,近年来陈凯琳的龙凤胎弟弟Derek开始接触幕前工作,不少网民都在谈论两姐弟的样子像印度人,加上他们与大姐及父母的华人样貌相差甚远,令不少人感到疑惑。

图/Instagram
图/skypost

最近母亲节,港电台第一台《旧日的足迹》主持车淑梅特别邀请陈凯琳母亲陈刘惠娴 (Connie)担任嘉宾,Connie育有一名大女儿Joyce及一对龙凤胎(陈凯琳及Derek),是三个孩子的母亲。

图/skypost

亲自曝光两姐弟像印度人的原因

对于陈凯琳和弟弟样子似有印度人血统,Connie解释:“其实Grace和Derek龙凤胎出世的时候,和大姐一样非常白净,但突然在14、15岁的时候,眼睛变大、脸变尖,儿子须根多了,可能是我的妈妈是马来西亚人,拥有亚裔的容貌,加上小孩子喜欢户外活动,又或者加拿大的食物有好多荷尔蒙啦!”

图/skypost

提到有传大女Joyce因有感不及妹妹Grace美貌而自卑,Connie说:“大姐Joyce比较运动型、率性、不计较,是很柔和的人;相反Grace 3、4 岁开始已经不穿裙就不肯出街,有一次去海洋公园,她硬要穿裙,否则她宁愿不去,结果她真的选择留在家里。”

图/skypost

担心大女儿心理不平衡

Connie坦言,在Joyce 14、15 岁进入青春期时,曾经问过她 “如果有人说妹妹比你漂亮, 你会不会不舒服?”,Joyce直说不会:“她(Grace)是我妹妹,每个人都美,只是角度不同,其他人不可以用容貌去分裂我们,否则我会将话题停止。” 她指Grace很爱家庭亦很爱姐姐,Joyce是5月份生日,Grace都为她炮制生日蛋糕庆祝。

一开始对郑嘉颖没信心

提到Grace和郑嘉颖两公婆年龄差距23岁,两人交往的时候,Grace的事业刚刚起步,Connie直认起初对嘉颖没有太大好感,「我不认识他,听闻他很花心,而且年纪都有少少影响,怕他只是玩玩下。”

Connie还说,一开始不想见郑嘉颖,因为她不懂得如何跟嘉颖相处。“我真的很怕,很不开心,不知怎么办好,因为这次是Grace的初恋。记得第一次见面,嘉颖好热情,好有礼貌,讲话不会左顾右盼,实话实说,是个诚实的好孩子,好值得我尊重。”

图/skypost

大赞郑嘉颖是好女婿

Grace与嘉颖拍拖三年就结婚,Connie收到消息时都非常祝福,她大赞女婿很尊重老人家,平时会短讯沟通,完全没有隔膜,“他们结婚之后,我更加认识他,他以家庭为重,重到我要叫他减一点,别这么夸张。他会神神秘秘买个漂亮包包送给Grace,还和Grace说:‘不知道怎样去谢谢你,我真的好爱你!’ 嘉颖对妈妈、家人,甚至工人都好恩待,我以为他是讲话大声的大男人,原来他好细心、好窝心、好体贴!我这个女婿好像红酒,初试一口未开透,未喝出味道, 一路喝一路开,味道会变化多端,越来越好,可能以后还会有另外一个境界!我好爱他,真的好爱他,他很抵锡!我给他101 分,多的一分是上帝额外加上去的!”

图/skypos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