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给钱了!从6月1日起⚡终止Google Photos无限存储功能!需要更多空间就要付费!


一直都在用着Google Photos的朋友注意!从2021年6月1日起,Google Photos不再提供免费无限存储空间!

图/TechDaily

谷歌在去年11月宣布将终止Google Photos无限存储功能,这项措施将在2021年6月1日生效。在2021年6月1日之前存入的照片和视频,将不会受到15GB存储空间的影响,不过6月1日之后所储存的照片,将会被计入15GB的存储空间内。

图/小人物科技志

Google账户的存储空间是在Google Drive、Gmail和Google Photos之间共享的,这代表着用户的新照片将与电子邮件附件和存储在Google Drive 中的任何文件竞争空间。

每名用户将只有15GB的免费存储空间,想要获得更多存储空间的用户就需要自行付费购买Google One。

  • 100GB:RM8.49/月
  • 200GB:RM11.99/月
  • 2TB:RM42.99/月
图/Google

如果你还有很多照片要存到Google Photos,那你记得在2021年6月1日前进行备份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