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只要RM100!McD Parties@Home🥳派对套餐+道具礼物!一个价格,全家Happy~


疫情的千变万化,但我们也不能停下脚步,大家开启了新生活的另一扇大门,日子还是得好好过,只是用了不同的方式而已。

由于疫情的影响,想要办Home Party的朋友,买很多东西都不方便,准备餐点也很费功夫~

其实,McDonald’s有超值的Parties@Home套餐,不管你在任何地方办派对,都可以把一整set美食送到你面前!

McDonald’s主题的派对,相信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会很喜欢!

McD【Parties@Home】套餐包括了汉堡、炸鸡、Nuggets、薯条、可乐、冰淇淋、Pie、Happy Meal等等!每种套餐会有不同的餐点组合,你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或人数,选择适合的套餐。

现在还有附送限量版的生日礼物 Big Mac Lunch Box 和Party Accessories呢!让你在家办派对轻松到~~

这超值的Parties@Home 套餐只需RM100起哦!

不仅点餐简单,食物美味,派对道具还特别齐全!真的是太太太方便啦!

在家Party最高端的玩法🥳McD Parties@Home能帮你完成的5件事:

1、孩子的生日派对

麦当劳主题的生日派对,是小朋友梦寐以求的事啊!不仅如此,父母的准备工作也比较轻松,更能好好的跟孩子享受派对的时光。

2、母亲节/父亲节

母亲节或父亲节既然无法出外用餐,那么就赶快订购,为一家人准备一顿大餐吧!一家大小一起享用McDonald’s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开开心心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3、野餐、聚餐

不管你在哪里,要进行野餐或聚餐的活动~ opps,小编是讲在家野餐,都可以订购这套餐,来个麦当劳野餐聚会吧!

4、公司聚餐

与公司同事一起订购Parties@Home套餐,一起在办公室享受美好的奋斗时光,好好休息后可以激发更多的创意!

5、奖励派对

MCO期间孩子在家上网课,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孩子自主学习、达到目标,我们就该好好地奖励他们,让小朋友们更有动力!用心举办的McDonald’s派对,不仅好看、好吃、还好拍!庆祝小小的里程碑,这种仪式感,能带给家庭温馨快乐的时光。

如何订购McDonald’s派对套餐:

  • 在McDonald’s官网或APP选择McDelivery
  • 确定地址
  • 点击Party Package,选择喜欢的派对套餐A/B/C
  • 选择派送的时间
  • 付款后就搞定啦!在家等食物和Party道具送到

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任何地点用McDelivery点购Parties@Home套餐,就能获得热乎乎的美食,快乐就是那么简单!

更多McD Parties@Home详情,请关注以下网站:

官网:https://www.mcdonalds.com.my/par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