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6县MCO 3.0⚡一次看懂「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不要白白中牛肉干!


雪州6县MCO 3.0开跑啦!从5月6日起至5月17日,落实MCO的县区包括:Gombak、Petaling、Klang、Hulu Langat、Kuala Langat和Sepang

不知道你的地区是哪里?请点我查看

如果你所在地区实行MCO,那么就一定要搞清楚什么活动可以进行,什么不可以!否则傻傻违反了SOP都不知道,白白中Saman!

可以做✅

1. 商业活动

2. 购买日常食品和用品

3. 获取医疗服务

4. 办理政府事务

5. 清真寺祈祷

6. 托儿所和幼儿园获准开放

7. 没有肢体接触的运动(如慢跑、骑脚踏车、有氧运动等 更新:已全面禁止一切运动 再更新:允许没肢体接触的运动

8. 休闲活动(如散步、钓鱼等) 更新:已全面禁止一切休闲活动 再更新:允许休闲活动

9. 教车学院

10. 拍摄活动

11. 私家车乘客可坐满(根据车型决定载客量)

不可以做❎

1. 跨县(除非获得警方批准/打疫苗)

2. 学校关闭

3. 堂食

4. 宴会或婚宴

5. 水疗和按摩中心

6. 夜店

7. 电影院

8. 主题乐园

9. 有肢体接触的运动(包括爬山)

10. 旅游

11. 斋戒月市集(5月8日起)

*以上SOP最后更新日期为6/5/21,若之后有进一步更改/新宣布,请以后者为准。

相关文章:

堂食一律禁止!雪州大臣:开斋自由餐也不准⚡MCO3.0仅可开放打包和外送!

禁斋戒月市集!雪州大臣宣布:Bazaar Raya和夜市照常营业到10PM⚡须严守SOP!

雪州6县杂货店, 油站营业时间延长⚡大臣:从6am至12am!

托儿所&幼儿园等依然允许营运!雪州大臣:为了让父母上班⚡孩子依然有人照顾!

1车满人没问题!雪州SOP⚡私家车乘客人数无限制!可依车型及载客量为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