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斋戒月市集!雪州大臣宣布:Bazaar Raya和夜市照常营业到10PM⚡须严守SOP!


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在今早与雪州国家安全理事会进行会议后,针对MCO3.0召开记者会宣布新SOP。他说,尽管MKN允许斋戒月市集(Bazaar Ramadhan)开放,但是州政府在经过讨论后决定斋戒月市集仅允许经营到7日,这个周六(8日)起禁止办斋戒月市集!

“所有斋戒月市集5月8日起关闭,受影响的摊贩约1.1万,州政府将提供援助。”

至于,开斋市集(Bazaar Raya/只允许售卖干货[barangan kering])及夜市(Pasar Malam)则允许继续营业至10pm,也必须遵守更严格的SOP,也禁止携带12岁以下小孩!

“人数只能视乎环境的空间,比如100人的空间,只能50人。”

他强调,业者一旦被发现违反标准作业程序,将被令立即关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