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中Covid-19病逝!巴生12岁男童⚡被迫睡街!


Covid-19全球大流行,许多人不幸染疫身亡,导致许多幸福家庭从此分崩瓦解。部分孩子更是一夜之间失去双亲,突然间失去所有依靠。

雪州巴生就有那么一位12岁巫裔男童,他的父母在今年一月不幸染上新冠肺炎,最终不敌病魔,相继离世,留下他一人孤苦无依。

这名男童在失去爸爸妈妈后,顿时失去经济支柱,更失去了生活方向,最终被迫流落街头,席地而睡,过着有一餐每一餐的生活……

但疫情无情,人间有情。

许多当地民众在得知男童的遭遇后,纷纷伸出援手,在斋戒月期间也给予他封斋饭(Sahur)和开斋晚餐,让他免于挨饿。

部分民众更协助他联络了华裔宗教司Ebit Lew,寻求援助。

▲寻找到失去双亲的男童,并上前慰问其。

根据Ebit Lew面子书分享,他接到求助讯息后,马上前去寻找这可怜的孩子,最终于本月4日在巴生武吉惹,找到一名留宿街头的12岁男孩。

他从远处发现孩子踪影后就感触良多,尤其询及父母的情况时,男童不禁流下眼泪,称“我身边已没有任何人了”,让Ebit Lew心疼不已。

▲带男童前去超市添衣买鞋。

Ebit Lew随后携带男童报警后再到超市购买用品,并询问孩子是否有意愿入读伊斯兰学校,岂料孩子的一句心底话让其更心疼,即是“想在天堂见爸妈”。

他与孩子祈祷后,将其送入伊斯兰学校。

▲男童已安排进入伊斯兰学校。

Ebit Lew感触分享即使与孩子相处时间不久,但就亲近如家人,也希望孩子可好好保重,在未来成为国家栋梁。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