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B企图自杀一案!警方:将不会提控⚡检调单位不会采取进一步行动!


网红杨宝贝日前企图自杀,最终由消防员成功勇救,阻止悲剧发生。而在我国,企图自杀或自杀未遂,是一项罪名,甚至可能因此承受牢狱之灾。

但根据中国报报道,沙登警区代主任罗斯里警监今午在警区总部召开记者会时指出,针对杨宝贝企图自杀一案,警方在副检察司的指示下,不会采取进一步行动,意即杨宝贝不会被提控!

他说,警方是在提呈该名网红的精神评估报告后,被副检察司列为NFA(没有进一步行动),所以警方不会援引企图自杀罪名提控她。

不过,针对她涉及诈骗一事,警方的调查工作还在进行当中,并会在稍后公布查案进展。

小科普:

根据《刑事法典》第309条文,任何人企图自杀或自杀未遂,都可被判处最高长达1年的监禁、罚款,或是两者兼施,而罚款金额是无限额的,取决于法庭裁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