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Gates离婚了⚡与妻子各自在Twitter宣布结束27年婚姻!女儿也发声了!


官宣离婚!

微软(Microsoft)创办人比尔盖兹(Bill Gates)与妻子梅琳达(Melinda Gates)周一(5/3)透过各自的推特发表联合声明,宣布两人已离婚,结束27年婚姻。这个消息可能会引起慈善界丶公卫圈和商界震撼。

图/网络

声明指出,“经过深思熟虑,且为了我们的关系做了大量努力后,我们决定结束我们的婚姻。”

“过去27年来,我们养育了3个出色的孩子,并创立了1个在世界各地运作的基金会,以帮助所有人都能拥有健康、丰足的生活。”

“我们仍然还着对这项使命的信念,并将在基金会继续我们的工作。”

“然而,我们不再相信我们能以夫妇的身份在生命的下一个阶段中共同成长。在我们开始新生活的过程中,请给予我们的家人空间和隐私。”

两人宣布离婚的消息震惊外界,他们的女儿珍妮弗(Jennifer Gates)在Instagram上写道,全家人已历经一段充满挑战的时光。“目前我仍在学习如何以最好的方式,来支持个人的过程和情感,还有自己的家人,我很感激能有空间这么做。”

“我不会再对此事作更多的评论,但你仁慈的话语和支持对我来说很重要,谢谢大家能理解我们对隐私的渴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