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Batu Pahat‼ 刚出生女婴被弃商店后巷1星期⚡ 被发现时早已活活饿死,腐烂发臭😭


《中国报》报导,一具身上带有脐带的女婴,被发现丢弃在Batu Pahat 某商业区后巷后,一星期后才被人发现,早已死亡多时,腐烂发臭。

峇株巴辖警方表示,警方于昨日傍晚6时40分左右接获公众投报,才发现被装在塑料箱内的女婴尸体。

“初步调查发现,女婴被遗弃超过24小时,闭路电视影像显示一名男子,在上月27日(上周二)凌晨把塑料箱放置在该处。”

图/chinapress

录影显示,收纳箱的盖子并未盖上,但躺在收纳箱的女婴,直到昨日傍晚被人发现时,早已一命呜呼。

图/chinapress

女婴是在装在红色的塑料收纳箱,箱内还有被单及玩偶。

图/chinapress

女婴种族身分未详,已被送往医院太平间剖验鉴定死因。

警方也促请公众如有任何情报,可联络峇株巴辖警区07-43633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