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宝贝被林尚进爆料后,再次拍视频道歉!家人筹钱帮她还给受害者,目前有61个人成功讨回钱!


大马网红兼YouTuber被爆出可怕预谋诈骗的对话后,精密及设想周到的计划令网民大跌眼镜。

没想到看起来如此纯洁善良的小女孩,居然会做出诈骗及偷窃这种事。

好友林尚进与其他网红/微商伙伴/奶茶店伙伴集体跳出来,在影片中公开杨宝贝的真面目。

今天,杨宝贝再次发布以“被判刑之前,我会努力退钱,对不起”为题的道歉视频。

这一次,她没有披头散发,也没有像上次一样面容憔悴,相反的,这次她扎起马尾,化着精致的妆,向受害者再度道歉。

她在影片中展示多张银行汇款的收据,表示自己已经在家人的帮助下,完成退款给第一批61名受害者。

她透露,如果有受害者还没成功联系她,是因为她的社交媒体被洗版,加上她读和回信息的速度很慢,所以未能及时处理所有受害者的个案。

她在影片中说道,她已得到林云姐的同意,可联系林云姐获得样宝贝的私人号码,她会尽力筹钱退款给受害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