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即时更新新闻

大马网民公开“隔离中心”内部,竟然有电影院,健身区,电脑区,儿童游乐园!网民:好豪华!

最近病毒真的“杀到埋身”了,频频听到身边的人陆续确诊,有时候感觉自己有点喉咙痛,都会感到担心。

有部分的确诊患者因为害怕被送去隔离,所以选择隐瞒病情,但其实隔离所并没有想象中可怕,继续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大马一个网民在小红书上公开了沙登隔离所的内部情况,结果环境出乎意料的好,令许多网民感到惊讶:“好豪华!”

首先,每天卫生间都有专人清洗和消毒,保持卫生▼

提供共用洗衣机,是免费使用的哦!▼

不仅如此,还有很多休闲区,让你呆在里面隔离10天都不会感到忧郁▼

还有电脑可以上网,要追剧、处理事情或获取其他娱乐等等,都可以在这里完成!▼

备有儿童游乐园,带着孩子一起来隔离的父母,不用担心哄不好宝宝啦▼

隔离所内有看起来很高级的热饮机,咖啡巧克力奶茶任君选择!(需要付费购买)▼

除了热饮机,还有零食和一些热场用品的贩卖机,非常方便▼

最惊喜的是,隔离所内还有迷你影院,让你免费看电影!▼

想要锻炼身体的话,这里还有迷你健身区呢!▼

到处都有无线网络和插头,不怕与外界失联▼

最后,分享者大赞这里一切都很好,同时也对这里辛苦工作的医务人员表示感激❤

网民怎么说:

观看完整影片:请点我!

其实大马子民还是挺幸福的,如果你家里有人不幸确诊了,却因为未知的隔离所而感到恐惧,可以给他们看看网民分享的真实内部情况哦!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做好SOP,一起对抗疫情,相信确诊数字一定会下降的!大家一起加油💪

以上内容来源:请点我!(若有冒犯请告知,谢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43 min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49 min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1 hour ago

直接大庭广众鞭犯人!这个州的政府考虑⚡「公开执行」鞭刑!

一旦决定落实,也必须遵守相关标准作业程序……

2 hours ago

打满油更不划算?汽车专家澄清:影响不大⚡开车做这「4件事」反而更耗油!

有传言表示车子打满油更亏,专家表示:其实不是的,如果你开车有这4个坏习惯才更加耗油!

4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