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好黑好瘦!Oppa周柏豪陈年旧照曝光⚡网民:以前排骨仔,现在Fit到爆!

香港歌手兼演员“欧巴”周柏豪是圈中爆肌的男艺人代表之一,近年一直keep着健硕的身材,偶尔会发放“晒肌”福利,让粉丝一饱眼福!

近日有网民挖出一张周柏豪的陈年旧照,连主角本都忍不住在社交媒体IG转发,笑言:“改善身形的成功个案”。

2001年仍任职救生员的周柏豪身形不俗,腹肌清晰可见,不过就稍显瘦弱,胸肌不及现在发达。如今周柏豪身材当然Fit爆,他留言道:“网上突然出现2001年旧照一张,差不多20年时间的对比,改善身形的成功个案”,相当励志。网民笑言“令瘦子们充满希望”,还有网民说年轻时的周柏豪因为皮肤黝黑,很像泰国人。

不少网民就留言话柏豪的健身过程相当励志,更表示:“以前太瘦了”、“真係好大改变、好夸张”;另外亦有网民笑言柏豪的对比照:“令瘦仔们充满希望”、更问“男神真係可以练出嚟?”,柏豪之后更搞笑回应「青春是唔使操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Dion L.

Recent Posts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10 min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17 min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2 hour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2 hour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2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