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硬要办婚礼!新郎「COVID19检测结果」呈阳性,结果大家齐齐「穿防护衣」也要完成结婚仪式!


印度疫情日渐严峻,日日确诊病例万万声,医疗系统已经崩溃,许多病患因缺乏病床、氧气等医疗设备而不幸病逝。

不仅如此,印度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也天天攀升,惊人的数字令人感到惧怕,更有报导指有许多患者因新冠肺炎死亡,死者的遗体居然需要排队火化,火葬场从白天烧到黑夜,火光几乎未曾间断。

尽管印度疫情告急,还是有一对新人,即使有人确诊了依然坚持完成结婚仪式。

根据印度媒体《ANI》报道,一对来自印度中央邦的夫妇,26日在勒德兰举行一场“全副武装”的婚礼礼。

据知,新郎在19日进行新冠肺炎检测后,报告结果呈阳性。然而,新冠肺炎并没有让他们喊停结婚计划。

在当地政府部门的允许下,这对新人照常举办婚礼,但为了不让其他人受感染,这对新人从头到脚包紧紧,穿上防护服完成整个仪式。在婚礼当天,这对新人的家人与警察也参加了仪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