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寨「无印良品」再告日本「无印良品」⚡被网民酸爆:这次我想抵制国货了!


中国「无印良品Natural Mill」曾在2015年控告日本「无印良品」侵权胜诉,中国法院认为日本无印良品母公司良品计划和上海无印良品,应停止侵犯「无印良品Natural Mill」母公司北京棉田商标权的行为,并删除所有商品上「无印良品」字样,且需赔偿约62.6万元人民币。如今,双方因为一则声明内容而再次闹上法院、对簿公堂。

综合外媒报道,北京棉田公司认为日本无印良品发表的声明中,使用「抢注」的措词,涉嫌商业诋毁,对其商誉造成损害,因此再次提告。4月25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线上公开审理此案,尚未做出判决。

从外观可见,“北京无印良品”由招牌到店内装潢,都明显抄袭日本无印良品,只因日本无印良品进军中国时未及将自己的商标注册,被对方抢先一步,反而遭到一次又一次无理起诉。

对此,中国网民对于“北京无印良品”的行为都看不下去,纷纷留言“抄袭人家还反过来告正主,够不要脸…”、“丢脸丢到外太空”、“这次我倒想抵制国货了”、“明明是抢注,还有脸恶人先告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