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变“大鱼”!孩子网购不知名小鱼,开箱惊见50cm长泰国鳄鱼吓坏家长!网民:证明了鳄鱼也是鱼😂


动物界里名称有个“鱼”字不一定是鱼类!

《中国报》报道,中国山东省一名家长周四表示,孩子上网订购一条不知名的小鱼,没想到卖家寄来后,打开一看竟发现是一只凶猛的泰国鳄,事件曝光后引发不少讨论。

图/网易

据悉,山东一名家长声称,家中孩子近日网购一只不知名的小鱼,没想到卖家寄来后,拆箱才发现里头装着一只鳄鱼,吓得他们立刻将包裹送到派出所。

图/网易

当地警方打开包裹后,看到一条长约50公分的鳄鱼且还有攻击行为,随后就将它送往当地野生动物园,经鉴定后确认该品种为泰国鳄。

图/新浪

事件曝光后也立刻引发网民热议,纷纷留言“小鳄鱼也是鱼”、“怎么像是亏本生意”、“盲盒鱼?开箱随机”、“安检怎么过的?”、“网购证明了鳄鱼也是鱼”、“鳄鱼很补的”。

图/网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