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宾犬因宠物店疏忽走失⚡在大马路乱跑,幸得摩托车骑士合力围捕才救了它!


一名男子的爱犬因宠物店的疏忽而走失,更被发现在蕉赖Eko Cheras Mall商场附近的大马路上狂奔,最后被好心的摩哆骑士抱走,最终于失去音讯2个星期后寻返。

较早前,事主在脸书中上传寻狗启事以及一张报案书,用华语、马来语、淡米尔语和英语,共4种语言撰写的长文,指他于本月12日因要外出公干,将一只名叫Dafi的褐色贵宾犬暂时交由一间宠物店照顾,不料两天后,他被告知因员工疏忽未锁紧门让它溜走了。

图/chinapress

“我被通知说达菲走失了,店主因不小心而没有把门关好,所以我的狗往外跑。如果大家在蕉赖一带看见这只狗,请通知我。”

没多久,一段摩托车骑士路上追狗的视频传出后,事主惊讶发现大马路上乱窜的是自己走失的贵宾犬 Dafi,一群热心的摩托车骑士尝试围堵它,将它捉住。然后,一名大约40岁的印裔中年男子抱走了爱犬。

过后,他试图寻找这名印裔男子,而对方最终也联络上了自己,并承诺会将贵宾犬Dafi安全送返。

“我的Dafi很安全,收留Dafi的西华先生已经联系我,现在正将Dafi送回家,十分感谢他。”

惟,事主表示宠物店似乎不打算承担2000令吉赏金,他或将采取法律行动。

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