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天差地!网友大踢爆KL最新商场新开张真实模样「骗很大」!网民:艺术这东西你识条铁咩?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KL购物商场开了一家又一家,只要有新的购物商场就会有人想要去逛逛。最近就有网友在网上上传了一家新开的购物商场Eko Cheras Mall,不知道是因为新开的关系,受到很多网民的关注,一下子就变得非常出名。但却有网友上传了几张这家购物商场的真实照片,着实令人大开眼界!

图:Says

先来看看,Eko Cheras Mall 官方面子书公布的照片吧!商场充满工业风的设计,装潢也非常高贵,设计非常前卫,让人非常期待!

    

图:Eko Cheras Mall FB

看了后是不是也想去逛逛呢?但网上却流传出这个购物商场的真实照片,有网友亲自去了一趟才发现事情真相!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里面里面除了许多装修工作未完成之外,还非常肮脏!垃圾布满楼梯,墙壁一洞一洞,厕所阴森等!和官方网上流传的照片差天差地啊!

图:网络

许多人看了照片都吓得目瞪口呆啊!这真的是最新购物商场吗?还有网友嘲讽说:“艺术这东西我们看不懂”、“这难道是最新的工业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